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8/31 - 畢業


 8/31,終於畢業了,終於換我拿到這張紙。

 本來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可是呢,因為這裏多數學生都是短期遊學,尤其是歐洲的學生,大概都是兩三個禮拜。而像我這樣待 7 週的,只有少數一些亞洲學生以及中東的學生。每個禮拜會認識一些新同學、新朋友,然後每個禮拜跟一些同學、朋友說拜拜,幾個禮拜下來,心中不免累積了一些奇異的情愫種子。所以,當我終於當到這張...時,差點感動的掉下淚來呢! 不論如何,可以回家了,心中有些高興,也有些不捨,希望有幾會能再訪這個小城鎮。

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,又有一輛車經過我旁邊時對我大叫。不過,因為已經習慣了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或許反而可以當做臨別的回憶呢...

 不過,我並不是就這樣回家了,我還多留了一個禮拜的假期,到愛丁堡與倫敦,好好深度旅遊一番。後面會再補上來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