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反省檢討

 為什麼要反省與檢討? 因為發生太多蠢事...首先,下面這件外套,就是7月13日出發去英國那天失而復得的外套...


 8/21 到牛津,把我的旅遊書忘在咖啡館裏。還好,店員幫我收了起來,所以有找回來...

 8/25 去 Norwich,回來的時候把相機忘在巴士上。又是還好,我們老師幫我把相機找了回來,不然,我後面的行程就沒有照片可看了...

 9/1,離開 Colchester,跑到自然歷史博物館,我又把相機忘在餐廰裏。幸運的,我還是找了回來...

 最後,再次介給一下這件衣服,這次遊學行的大功臣 (這件外套還是在 BOSTON 買的呢)。原以為以英國夏季平均 20 度左右的氣溫,帶兩件簿外套應該就夠了,所以,我只帶了下面這件以及另一件簿防風外套。結果,這件可憐的外套兩個月沒洗,都有點黃黃的了 (有幾次晚上,我還把兩件外套穿在身上)...要去英國嗎? 保暖衣物千萬別少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