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第一天上課 -7/16



 我有一位沙烏地阿拉伯來的 Housemate (照片中左邊那一位),說要帶我去學校。因為學校給我的資訊上說,我必須早上 8:00 前到,意味著我必須 7:20 出門。所以呢,我 7 點去敲我室友的門...他居然才剛起床...>_<。等到他準備好,已經 7:50 了。等我到學校,已經 8:20 了。

 CESC 的效率相當快速,一來就先考試。而且不只筆試而已,還會有人找你說話,測試你的英文會話能力。考完試,放個影片介紹一下英國,而老師們趁放影片的時候快速改完考卷。所以呢,影片看完,我的班級了已經決定好了,立刻就可以開始上課...天呀,效率真快,卻也讓我有點吃不消。如果不是我先幾天來英國,先調了一下時差,我的第一天的課程,可能只會在夢中度過...



CESC 辦公室


 CESC 另外還有一點不錯的地方,每天課後會安排許多活動 (有些要自費),而星期一下午不變的活動是 Colchester 導覽。跟著帶隊老師走一趟小小旅程,努力聽著聽不大懂的講解,可以很快的對這個小鎮有些基本認識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