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生病

 我生病了,應該是被沙烏地阿拉伯室友傳染的,他喉嚨痛了快一個禮拜,也好幾天沒去上課,卻還煙抽不停...我喉嚨也痛了好幾天,一講話就會想咳嗽,根本沒辦法上課。喝掉了半罐的蜂膠,卻依然好不了 (天呀! 蜂膠快喝完了...)。雖然早聽說英國看醫生很貴,但還是決定去看醫生。不過,在問過學校人員後,建議我可以直接去藥局買藥就好。
 我走到藥局去,跟藥局人員說了我的症狀,他拿了一盒藥給我 - £2.85,比去看醫生便宜多了。希望有效...



Colchester 的藥局 (pharmacy) - 就在從學校往市中心的路上,一下子就到了.­..


我買的藥 - 這樣應該比看醫生便宜的多吧...
PS:不過這藥好像沒什麼效,吃了一個禮拜,還是咳不停,真煩...


如果真的想看醫生,可以參考這張說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