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英國手機預付卡

 因為住在人家家裏,如果要晚點回家或是不回家吃晚飯,總需要打個電話通知一下,所以,決定弄張預付卡來玩玩。一開始,我跟我 Home Ba 說我要買預付卡,他可是很大方的送我一張 O2 (一家電信公司) 的空卡。可是當我把這張卡裝上去,卻出現錯誤訊息。我只好帶著這張卡到 O2 的店,訊問看看是哪裏有問題。原來,這張卡買了很久沒有用,所以自動失效了...好吧,沒辦法,只好自己掏錢買啦~~還好,空卡只要 5 磅,加上加值 10 磅,這樣撐個 2 個月,應該還蠻划算的啦~~



Home Ba 給我的預付卡...


O2 的店 - 其實這裏有好幾家電信公司,可以比較一下價錢

沒有留言: